环球体育官方网站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

发布者:gggl发布时间:2023-09-28浏览次数:206

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,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、更高质量就业,9月26日下午,环球体育官方网站于院办音乐厅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。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人龙及学院团委学工办老师参加本次会议,2024届全体毕业生到场参会。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袁梁主持。

会上,袁梁首先介绍了近年来环球体育官方网站毕业生的就业情况,对不同就业类型进行了分析,使同学们对当前形势下的就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。李文瑞针对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具体阐述,详细说明了毕业条件,提醒同学们及时做好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。黄佳围绕校园用电安全、反诈宣传教育、求职安全等方面指出安全毕业的重要性,警惕学生提高安全就业意识,确保就业安全。最后,曹人龙总结会议内容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建议:一是“识时务者为俊杰”,全面分析就业形势,审时度势,不跟风、不盲从,做一名理性的就业者;二是“宝剑锋从磨砺出”,扎实学好专业知识,脚踏实地,提升就业能力与竞争力;三是“一口气吃不成胖子”,放平就业心态,切忌好高骛远,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就业规划;四是“可怜天下父母心”,希望同学们能懂得感恩,为父母分忧。

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,有利于引导2024届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,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,为学院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。

供稿:曾姗 邱晨 陈瑞   审核:曹人龙